sposasondisprezzata

以幽灵的形态存活于世

突然的叨逼叨。

在霜月隼之后,我想我再也不会喜欢上别的白发或者银发角色了。对我来说霜月隼是唯一的。全天下也没有其他哪个作品里的白发角色,能让我感到纯粹的圣洁。看到origin那张图而产生的震撼和心悸,是我会永远珍藏的感受。
那是美。虽然多多少少有我自己心思和脑补的投射,有前因后果和背景铺垫,但最终呈现出来的,只是霜月隼的美而已。
再也不会有其他的纸片人能像他们那么鲜活,那么动人,再也没有其他的纸片人能带给我那种震撼和心悸了。这种感受太过于珍贵,一生一次就够了。
还有就是,再美的白发角色,也没有“霜、月、隼”这么美的名字啊。
从二维到三维,上穷碧落下黄泉,全世界唯一一个霜月隼。不会再有其他人了。

评论

热度(5)